close

 

別說男人不懂時尚了,有時候,男友還會成為那位親手毀掉你唯一擁有時尚特點的豬頭劊子手。

 

但女人僅存的那一點時尚感又是在何時被人摧毀殆盡的呢?

其實就是在跟男友交往後,逐一被殲滅的。(自問自答)

 

人家都說談戀愛會變美,

但就我個人的分析,

應該說在與男人曖昧時期或戀愛初期,的確會有變美的跡象可循,

曖昧時期稍微有點心機的女人,都懂得用自身優點勾引男人。


怎麼說呢?平時與好姊妹出去玩,你的自拍照大概會是這個樣子→

 

1453319_1092356617447745_8416505706720337117_n 


內文:天氣好好,好咖勳~大家待會見囉!

 

但有固地曖昧對象時,為了吸以他的注意,不自不覺就會貼出這種文→

 

1394466_729632230386854_1675295619_n 

 

內文:今天氣溫會下降到10度,好冷喔~真想吃熱騰騰的湯圓><

 

(還會故意埋下伏筆,讓對方能有對妳獻殷勤的藉口。)

 

這種經過篩選而且美圖秀秀很久的照片,無非就是為了吸引某些人啊!

平時少有見面的朋友,可能就會被這種特別包裝過的照片騙到(摸下巴),想說某某某最近好像有變美喔!

殊不知一切都是假象啊~~~(兩手一攤)

 

所以談戀愛會變美這個論點其實有時間限制的,絕對只有在前期的時候,會讓人有這種錯覺,

不然你去看看已經交往兩三年的情侶,你還會覺得女方有變美嗎~~~


沒有啊!(自己回答)通常都過得很安逸啊!

 

其實談戀愛如果不幸交往到「品味獨特的男人」,還有可能從此與時尚絕緣,

化妝包將永遠埋葬在地底深處,乾涸的眼線液、龜裂的唇膏都在向你哭泣,

每每午夜夢迴你將驚醒,發現CC霜的怨懟低語縈繞於腦海中,久久不散啊!


有些男人交往後,便會開始接管另一半的品味以及打扮習慣,

大多數男人都表示不喜歡女友化妝,

永遠都是那一百零一句:「我覺得你素顏就很好看啊!為什麼要化妝?」(大白眼)


幹你媽那節目的卸妝單元做假的啊!

就是因為素顏他媽的很像陰間地府走出來的鬼魂,我他媽一定要化妝啊!

媽的你平時看到的我已經上了很多層粉底還塗上自然款的唇蜜好嗎?(捏爛他的睪丸)

 

先不說男人到底分不分得出有沒有化妝,光說出「素顏就很美」這句話就可以立刻惹火我,

不過我也先別太激動(自己安撫自己),

也許真的有男人喜歡自然到看得出鼻頭充滿粉刺、左臉頰長了差不多八顆痘痘,嘴唇有些破皮乾澀的模樣。

 

說真的,各種樣子的女人都可以激起男人的性慾啊!

無論你多麼的生活化,他們還是會想著你在家裡打掃時,

雙膝下跪用雙手抹著地板的模樣,通常都會穿短裙抹地(我也不知道為啥),

抹地時的前後移動剛好露出純白性感的蕾絲小內褲,

嗯~~~就是有男人喜歡脂粉未施的模樣。

 

有一陣子看到某好友的照片,

他的模樣越趨樸素,忍不住關心他究竟把化妝包怎麼了!(關你屁事)


沒想到他也是受制男友的受害者,「我男友不喜歡我化妝啦!」

聽到這裡我的心都寒了,淚水也乾了,

就如化妝包裡頭那一枝曾經受寵萬千的眼線液,

如今也只能乾涸的躺在原地,

祈求主人下一任的男友,懂得什麼是時尚,懂得「化妝其實是一種禮貌」。

 

我試圖想暗示好友是不是該化點妝啦!(真的管很多)

但好友似乎對現狀非常滿意,

而且對於男友喜歡他不化妝的樣子覺得很sweet,很好啊~~~真的~~~(發抖)

 

為了取暖我又問了一個交往三年左右的朋友,

想知道他對於男友控管另一半的穿著打扮有何看法,

當然他比我理性多了!

「多少都會受到男友的影響啦!我男友就不喜歡我擦指甲油,

我大三就沒再用擦過指甲油了,

但其實我也很不喜歡男友常戴出去的霹靂運動帽啊!」朋友忍不住跟我抱怨。

 

喔喔喔喔喔!

此時我才頓悟,

別說是男人不喜歡女人擦指甲油、戴假睫毛、化妝或是穿著寬褲等等的打扮,

女人也是會無法理解男人的品味啊!

 

有些男人很愛到哪都穿球衣,

今天去誠品書局看書也穿球衣、去河濱公園野餐也穿球衣、去看電影也穿球衣,

無論何種場合都熱愛穿著球衣,

我想櫻木花道跟流川楓都會為此感動吧!到底是多愛球衣啊!

 

不然就是很愛穿拖鞋(有的還要白襪配拖鞋),

去東區逛街也穿拖鞋、去爬象山看夜景也穿拖鞋、去華山藝文特區看展也穿拖鞋,

拖鞋是很方便沒錯,

但可不可以不要再穿拖鞋了?真的很煩啊~~~

 

不過男友管女友的穿著或打扮,通常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但我忍不住多想,

今天是遇到不喜歡你化妝的男人,於是你配合,

那之後又交了喜歡化妝的男人,你就化妝嗎?

那你的人生到底有沒有自主權啊!(搖晃他的肩膀)


但只要牽扯到感情或男人這種事,

的確旁人也不能多說什麼啦~~~(說了也不會聽啊!)

只是偶爾回首好友的黃金時光,

還是覺得於心不忍,

等分手之後,他還認得出自己嗎~~~(誇張)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替自己的外貌及品味做主,

找出什麼才是你自己喜歡,所以你覺得漂亮的模樣,

而不是一味的配合身邊人想要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a8282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