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如果使用這個東西已經很習慣或生活過得很安逸,就非常懶得改變的人,簡單來說,就是個大懶惰鬼,於是乎,很多女性已經走在使用衛生棉條這條大道的尖端,甚至聽說已經要推出「月亮杯」了!我卻如清朝女子般還在使用衛生棉。(說不定你拔開我的衣服,會發現我還穿著肚兜這麼懷舊喔!)

對於冷冰冰的異物侵入還是有點不安(言下之意,是活生生、熱熱的就可以嗎?),不過在某次與好友聊天後,我決定大膽嘗試衛生棉條!(握拳)

而且打算把使用的經驗分享給女性同胞們(男性也可以看啦,就知道陰道與月經的奧妙),雖然已經有很多人使用過了,但是我的任務目標對象,是解放跟我一樣明明活在現代卻還在用衛生棉的古代女子,我們可以不愛用衛生棉條,但不能沒用過它!(又在呼屁口號啊!)

 

從那天下定決心後,我每天都在期待月經的到來。(翻開內褲偷瞄)

 

好死不死,月經偏偏在我去偏遠的蘭嶼遊玩時叛逆的來報到!情急之下,我衝到蘭嶼的雜貨店隨便挑了一款衛生棉條,把重大的責任就這麼交付給它。

 

 S__42246155 

 

它長這樣。

 

首先,看到時我不免驚呼了一下,想說這子彈般大小的棉條,真的可以吸收我如瀑布般激昂無畏的紅血嗎?(摸絡腮鬍)

但沒這麼多時間讓我猶豫,一回到民宿我便關起房門開始使勁往自己下體塞東西。

天啊!我卻沒想到塞這東西竟然比「第一次」還難進去,別看它是一條棉條就以為它很好使喚,塞到我滿手是血(會不會太寫實,希望你沒邊吃東西邊看我的文章)還不見它進去一半!

頓時間有點佩服自己的緊緻度,這就是小s俗稱的月光寶盒嗎?(記得之前小s代言某個商品,強調自己那裡的緊實度是需要老公助跑才得已順利「那個」的。)

 

那天我還是沒有如願達成衛生棉條的體驗,傷心之餘,我順便PO了一則Instagram抱怨,同時也萬是炫耀自己的緊緻度導致於無法塞進衛生棉條,沒想到我的驕傲立刻被其他女性友人擊潰。

 

後來聽到諸多建議,例如我需要沾些水比較濕潤後才塞得進去啦(喔喔原來跟做愛大同小異啊!),或是直接推薦我用導管式的品牌,對於初學者來說,是比較好上手的。

 

於是,離開蘭嶼後我便手刀衝去買導管式衛生棉條!(是也沒這麼急啦!)

 

 S__42246154 

 

它長這樣,是不是很像某個很好吃的冰棒。

 

比起之前在蘭嶼買的,這個算是有華麗包裝過了,蘭嶼的那款應該是硬漢在使用的吧!

 

 S__42246153 

 

卸開包裝後我很想立馬拿打火機來點火,不覺得很像某個煙火或鞭炮嗎!滾著毛線的線條不停的在吶喊:「燒我燒我!」但我按捺住心中的渴望,乖巧懂事地明白,還是做正事先。

 

不瞞大家說,關於怎麼使用導管式衛生棉條我可是閱讀了說明書,這個動作的偉大性在於,我買不管多複雜的電器或電子產品從來沒翻過說明書啊!根本把「塞入棉條的說明書」當作某次出國深造的「行前說明會」,因為我太愛護妹妹了!我深怕「一塞不付返」,萬一它就這麼消失在我謎樣的小穴中,我會非常焦慮,誰知道哪天做開合跳運動時,它會不會又掉出來呢~~~(想太多)

 

大概知道如何使用後,我以小護士打針的方式,打算把它送進我的體內。(屏息)

 

 S__42246152 

 

(別懷疑,這就是我的手,以為關節上有毛就是男生嗎~~~)

 

使用過的人就知道,並不是抵到陰道口便可「打」進去,而是要把導管往陰道塞入到差不多的位置,才可以推入、送出。

 

而差不多的位置我真的很難形容,但如果硬要說,就是前端白白的管子被淹沒的程度。

緩慢的塞入時,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嗯~~~歡迎自行體驗。

最後把衛生棉條打入後,虛線會在陰道口外,差不多四到六小時要替換一次,但我上網查,聽說是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的血量都不相同,量大的可能二到三小時就要換吧!

 

我必須說,衛生棉條如果使用正確,你是會毫無感覺的!(就是放一個月後才知道喔乾我忘了拿出來那種,但不能這樣喔壞壞!)

但是我內心活著一個清朝女子,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我深知有個東西在我體內騙不了我的!

剛塞完時,很怕它會亂跑,所以我都走「ㄇ」字型,貼心的想說盡量不要影響到它,但其實我根本可以放心做自己啊~~~快學衛生棉廣告一樣叛逆的在經期硬要穿白褲子跟騎腳踏車還有睡覺一定要他媽的硬要動來動去!

可是膽小如我,我懼怕到一個小時候後就去廁所探視它,深怕被我的黑洞吸入(我的陰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啦!說得好像會住蝙蝠),所幸棉線一拉,他就順利的滑出來了。(鬆一口氣)

 

使用心得:

 

有人說,使用完衛生棉條後就回不去啦~~~好用到你懷疑前幾年的自己究竟為何要用衛生棉,但是我個人還是不太習慣,而且我血量大到要一小時捐出一包血都不是問題,所以我塞入棉條後撐不了多久整條就會被我吸滿血,從潔白的衛生棉條,變成一根紅色嘟嘟小香腸(還滿令我讚嘆的,覺得是藝術),然後發生外漏情形。

所以基於習慣,目前我還是使用衛生棉,卻也明白衛生棉條的強大,相信有緣人便會與它結下善緣~~~衛生棉條或衛生棉有如各種性格的男人啊!與我不合,但說不定它就是妳的真愛,唯有試過才知道。

還有,不少女性也擔心使用衛生棉條會破壞處女膜,但其實不會啦!只是處女的陰道可能更加緊實(畢竟尚未開發),或許會比較難塞吧?(偶不知!)

 

 月亮杯 

 

對了,現在還有聽起來有點溫馨又厲害的「月亮杯」,聽說環保又舒適,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如果有我願意再寫一篇分享文給大家哈哈哈!

 

附上月亮杯如何使用的網址連結,真的好神奇啊!希望未來可以發明某個膠囊真空器,一丟進陰道就把經血一次吸光光,不然每個月要包五天「尿布」真的好煩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HF0p7X4MI

arrow
arrow

    a8282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